[此处内容回复后可见]送 巴黎圣母院主演 吉娜·罗洛布里吉达 另一经典片 所罗门与希巴1959 吉娜·罗洛布里吉达 美国中字 7.56G https://pan.baidu.com/s/1XtD5_gD6tS7U6I7DnLe1mA 全文

02-23 17:27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印度女王:鲁德拉玛德维女王 网上好像没有该资源了, 才用迅雷转百度云离线得到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DXgF_fVTbIieSeT592z_g 提取码:izmn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01-06 18:13 来自版块 - 综合区(包含原版影视区、音乐音频区、字幕区、求片区和影音技术区)

转贴 感谢原发布者 oisa [此处内容回复后可见] 望乡 サンダカン八番娼館 望郷 (1974)望乡.Sandakan.hachibanshokan.bohkyo.1974.1080p.WEB-DL.DD2.0.H.264-国语配音链接:https://pan.... 全文

2018-11-23 13:17 来自版块 - 配音影视发布区

诚求 栗原小卷 生死恋 原版画质... dvd 或高清版.难!非常难!众多前辈大侠有 栗原小卷 生死恋 吗?谢谢!!!!节日快乐!!!

2016-10-01 23:45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好朋友.谁有土耳局式开局..俄罗斯电影.央视版.画面很不错.谢谢!!!

2016-05-25 13:02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朋友好!能否提供 倩女幽情3 .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收藏了.独差倩女幽情3.外网许多都下不了,还是咱们配音网资源和质量.好心人特多特好、谢谢!!!

2016-05-10 17:23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上次有位朋友给了资源.再次感谢!只是云海玉弓缘 下载了一大半.电脑主板坏了,所有东西都在原来硬盘里,唉,试下运气,朋友有空的话,谢谢帮忙!!!

2016-05-10 17:08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俺多次遇到如下问题 退出论坛然后关机或重装系统后,再登录----不是密码错就是帐号错.只能重新注册,有什么好办法不出错????请教下高分值前辈---班主----谢谢!!!

2016-04-10 16:00 来自版块 - 版务论坛

求一片 一个护士的故事 修复版.谢谢!!!

2016-04-08 18:28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谁有 云海玉弓缘 修复版 .请伸出手来!救兄弟一把!唉.级别不够、下不了 谢谢前辈!!!

2016-04-08 18:06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求重发.非凡的艾玛 我父亲特想此片.回味那个时代.谢谢!!!

2016-04-05 08:46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好水我获得了“忠实会员”勋章。现在有2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6-04-04 07:57 来自勋章

谁有 三笑 修复版.配音元少收点.我母亲喜欢看.可不知怎样才能挣1000配音元.谢好心人了!

2016-04-03 20:56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求重传:斯特凡大公.dvd修复版.儿时看过.有dvd也行.多谢了!

2016-04-03 20:50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求重传:非凡的艾玛.那位帮下忙给个种子.谢谢!

2016-04-03 20:44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求茶花女.波兰版.其它高清也行.谢了

2016-03-23 20:27 来自版块 - 求片区

好水我获得了“社区居民”勋章。现在有1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6-03-17 09:45 来自勋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