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ukang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087元
  • 威望186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3246回复:51

[百度云盘]稀有片源《卡萨诺瓦》(2005,BBC miniseries)[全3集RMVB,内嵌中字]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9-10 07:14
昨天提到2005年BBC迷你剧《卡萨诺瓦》,豆瓣分8.5,是我觉得最好的关于卡萨诺瓦的版本。可惜没找到带中文字幕的BD片源,不带中文字幕的倒是有也好找,就发这个带字幕的吧(如果有朋友能分离字幕再配BD最好)。


被人“骗”了1000配音元,从齐天大圣掉下来了,收点小费勿怪,嘿嘿!


图片:卡萨诺瓦.jpg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P8x0a4IllnlBeX8wJqOeg
提取码: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先试网盘链接是否有效,如果有效再买提取码。下载后直接把pdf改成rmvb。
[luzukang于2019-09-10 07:27编辑了帖子]

最新喜欢:

qupoqupo
金版国枪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2168元
  • 威望1083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76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楼#
发布于:2019-09-10 07:34
好资源.感谢朋友的分享!!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毛泽东
jdwang_1946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19元
  • 威望3096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忠实会员
2楼#
发布于:2019-09-10 07:49
感谢分享
南拳宝宝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12080元
  • 威望4696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975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楼#
发布于:2019-09-10 07:57
那么高的评分,一定要支持了。
fezume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680元
  • 威望1751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楼#
发布于:2019-09-10 08:30
好片,谢谢楼主分享!
悠远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11337元
  • 威望3532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66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5楼#
发布于:2019-09-10 08:33
卡萨诺瓦真是个传奇人物。感谢发布。
勇作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102553元
  • 威望25388点
  • 贡献值10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242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6楼#
发布于:2019-09-10 09:00
《卡萨诺瓦》一片的版本太多,什么1965版、1977版、2005版等等,还有个美国的2005版,真不知哪一版看过,哪一版没看过。
支持朋友分享这一BBC的2005版!
“翻译要有味,配音要有神。”
wzqiang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83383元
  • 威望2235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74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7楼#
发布于:2019-09-10 09:13
感谢分享,辛苦了
musashi_yao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6689元
  • 威望3622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8楼#
发布于:2019-09-10 09:15
了解甚少了。
zjping108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828元
  • 威望2447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楼#
发布于:2019-09-10 09:43
谢谢楼主分享!
zqszjr1967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5868元
  • 威望2241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9-09-10 09:49
谢谢BBC的2005版
meimei9623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420元
  • 威望1146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9-09-10 11:38
一定要支持楼主。
smx1978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3747元
  • 威望2198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9-09-10 17:29
感谢分享
szxlai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5690元
  • 威望1898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9-09-11 00:26
谢谢分享
chen5688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7689元
  • 威望6980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49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9-09-11 05:23
谢谢楼主分享
xuxuxu123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9810元
  • 威望11395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39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5楼#
发布于:2019-09-11 06:59
感谢楼主分享
kiteindream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1265元
  • 威望5677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16楼#
发布于:2019-09-11 11:43
谢谢分享好资源
lorecore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806元
  • 威望1364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7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9-09-11 13:30
有没有剧情简介?
重金寻找1979-1981年期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广播:《介绍电子音乐》录音里面的两段用电子合成器演奏的中国名曲<步步高>和<彩云追月> ..... 绝对不要[或推荐]其它乐器演奏或合奏的.
艳阳天天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231438元
  • 威望6606936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57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9-09-14 15:11
有多个版本,听说BBC拍摄的最好
高品味姚吉斯字幕版影片值得收藏!
luzukang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087元
  • 威望186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9-09-14 18:44
艳阳天天:有多个版本,听说BBC拍摄的最好回到原帖
阿兰德龙拍过,小李子也拍过,好像帅哥就喜欢拍这个,呵呵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