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蜀五月
版主
版主
  • 配音元3元
  • 威望303549点
  • 贡献值231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1380点
  • 原创大奖
  • 优秀管理员
  • 现实互动奖
  • 金话筒奖
  • 社区居民
阅读:2997回复:13

[原创]再来灌两首中学时代写的歌词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6-01-19 21:39
                   中学时代作品(一)


看了那么多的从合到分,从熟悉到陌生,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两个人最重要的是信任,但彼此瞒着心事也是为对方好………………
 
 
                          心事
 
     蓝的海  白的云  青的天  凉的风  划过我心田
     黑的夜  乱的心  一个人  依偎在双人沙发里
 
     我知道你我都已结束
     却还是对爱有一种奢望
     守着冰冷寂寞的房间
     才知道男人是很好骗的
 
     曾经的点点滴滴已成交集
     离开后我一人承受苦难煎熬
 
     想你是我最快乐的事
     爱你是我最重要的事
     看你是我最享受的事
     一生一世不变心
 
     而如今
 
     想你是我最奢望的事
     爱你是我最痛苦的事
     看你是我最担心的事
     时间远了我的心却没有改变




                  中学时代作品(二)

爱情的程序简洁却复杂,不管是合是分,茫茫人海中,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本来就是一种缘,并不能因为它的短暂而否定它,当缘尽的时候,除了选择离开,沉默,懊悔,痛心,就真的没有别的可做了吗?…………
 
 
                生日的祈祷
 
 
      分手的那天是你的生日  
      摆脱我双手头也不回
      影子随风飘进人群
      回忆随手中的玫瑰开始凋谢
 
 
      透过烛光开始偷偷提起
      眼泪不知不觉地坠落
      依偎在冰冷的电话旁
      点点滴滴的过往在我面前飘荡
 
 
      吹灭烛光钻进夜空
      双手紧握为你祈祷
      抱着承诺求时间别走
      对你的爱是否已把你宠坏
 
 
      我在等你转身回来
      等在这凄凉的窗外
      说你一辈子不会离开
 
      陪着我永不分开不再分开
五月是闲适而恬淡的时节 总是隐藏着一些微妙,一些惬意 不会有那么欣喜,也不会有那么悲伤……
江湖不笑生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 配音元7元
  • 威望2352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458点
  • 先锋碟报员
  • 爱心大使
  • 社区居民
1楼#
发布于:2006-01-19 21:44
[font= 楷体_gb2312] [size=6]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size][/font] http://hexun.com/jhbxs/default.html
bobo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384700元
  • 威望791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525点
  • 社区居民
2楼#
发布于:2006-01-19 21:46
五月哥哥是才子啊~~~~~~~~~
玫瑰里的泡泡 绽放生命最美的火花
wolfkid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 配音元7元
  • 威望7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629点
  • 社区居民
3楼#
发布于:2006-01-19 22:01
与时俱进
十年前的签名 老板放风了,公司俩六一幺
gonow
  • 配音元
  • 威望
  • 贡献值
  • 交易币
  • 好评度
4楼#
发布于:2006-01-19 22:39
既是歌词,想必有唱曲,放来听一下吧
西蜀五月
版主
版主
  • 配音元3元
  • 威望303549点
  • 贡献值231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1380点
  • 原创大奖
  • 优秀管理员
  • 现实互动奖
  • 金话筒奖
  • 社区居民
5楼#
发布于:2006-01-19 22:44
下面是引用gonow于2006-1-19 22:39发表的:
既是歌词,想必有唱曲,放来听一下吧



曲子是写了,但是觉得不好,毕竟不是专业的,呵呵。
五月是闲适而恬淡的时节 总是隐藏着一些微妙,一些惬意 不会有那么欣喜,也不会有那么悲伤……
bobo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384700元
  • 威望791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525点
  • 社区居民
6楼#
发布于:2006-01-19 22:51
下面是引用西蜀五月于2006-1-19 22:44发表的:



曲子是写了,但是觉得不好,毕竟不是专业的,呵呵。

我要听的~~~~~~~~~~~
玫瑰里的泡泡 绽放生命最美的火花
左宥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 配音元508元
  • 威望55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33点
  • 网站建设奖
  • 贴图大奖
  • 爱心大使
  • 优秀录音师
  • 社区居民
7楼#
发布于:2006-01-20 08:38
世上没有爱情,人类将会怎样?
 
请原谅我偶尔抽一次风^^
飞鸟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 配音元1202896610元
  • 威望1856点
  • 贡献值25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8楼#
发布于:2006-01-20 15:43
五月真的好骗吗?表示怀疑!
jet2008
  • 配音元
  • 威望
  • 贡献值
  • 交易币
  • 好评度
9楼#
发布于:2006-01-20 16:02
下面是引用左宥于2006-1-20 08:38发表的:
世上没有爱情,人类将会怎样?
 


依旧过着 最原始地生活。。。
西蜀五月
版主
版主
  • 配音元3元
  • 威望303549点
  • 贡献值231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1380点
  • 原创大奖
  • 优秀管理员
  • 现实互动奖
  • 金话筒奖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06-01-20 20:11
下面是引用飞鸟于2006-1-20 15:43发表的:
五月真的好骗吗?表示怀疑!


我瞎写的,我写的可不是我自己啊
五月是闲适而恬淡的时节 总是隐藏着一些微妙,一些惬意 不会有那么欣喜,也不会有那么悲伤……
蓝妮妮
  • 配音元
  • 威望
  • 贡献值
  • 交易币
  • 好评度
11楼#
发布于:2006-01-20 20:17
下面是引用西蜀五月于2006-1-20 20:11发表的:


我瞎写的,我写的可不是我自己啊

呵呵~~5月!!!
数码复印机
  • 配音元
  • 威望
  • 贡献值
  • 交易币
  • 好评度
12楼#
发布于:2006-01-24 11:24
俺没音乐细胞,不会唱歌,但是还是支持!
1abc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配音元570元
  • 威望1289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6-03-23 21:3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