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热爱辽艺
版主
版主
  • 配音元1001770元
  • 威望201232点
  • 贡献值5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785点
  • 网站建设奖
  • 优秀管理员
  • 社区居民
阅读:7103回复:31

悲剧,波纳自杀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0-02-26 18:03
寻找失踪安德鲁克尼格的行动最终悲剧结尾,温哥华警方宣布找到疑似安德鲁的尸体。

据悉,《成长的烦恼》童星安德鲁克尼格在2月14日失踪后,温哥华警方调动所有警力寻找这位好莱坞演员的下落,美国时间2月25日,温哥华警方宣布找到41岁安德鲁的尸体,地点就在他最后一次(2月14日)被看到的公园。

安德鲁克尼格的尸体被警方在空旷的Stanley Park被发现,细节预计将在美国时间下午5点的记者招待会上发布。

《成长的烦恼》Boner扮演者安德鲁克尼格在2月16日本应赶上回加利福尼亚家的飞机,却迟迟没能到达,他的家人开始担心他的情况因此报警。安德鲁的哥哥在自己的官方网上上发表文章,表示他的弟弟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并且在2月16日曾给他留下过一条非常沮丧的留言。

最新喜欢:

slxp600232slxp60...
yingwuluohao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2447元
  • 威望1776点
  • 贡献值1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811点
  • 社区居民
1楼#
发布于:2010-02-26 18:06
可惜了,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
[img]http://i.namipan.com/files/8ce98bde6d3398c528f989cecbf44190a6702cec687b0000adba/0/1.jpg[/img]
lrgyoushan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10080元
  • 威望2882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27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楼#
发布于:2010-02-26 19:26
可惜,可惜了,~~~~~~~~~~
sink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170元
  • 威望983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18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楼#
发布于:2010-03-03 09:31
引用第3楼lee1020于2010-2-27 17:02发表的  :
是不是那个“臭蛋”啊?

不是臭蛋,臭弹是本的朋友,而波纳是迈克的好跟班,从小和迈克一起逃学,后来去参军了,《成长的烦恼》第一部中戏份较多,口头禅是:嗨!迈克!唉,一说起来又勾起了许多少年时期的回忆,可惜了,愿波纳在天堂摆脱抑郁,快快乐乐的!
[font=行楷_GB2312][size=5][b]生于江湾海军宿舍,隐于沪边宝山共富。[/b][/size][/font]
silverbullet
中级站友
中级站友
  • 配音元9元
  • 威望4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4楼#
发布于:2015-09-17 19:40
抑郁症害死了多少人啊!传言梦露也是因为抑郁症自杀的
fudashuai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3525元
  • 威望405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5楼#
发布于:2015-09-18 15:51
                            
一路走好······
慈德堂老经典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7893元
  • 威望858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6楼#
发布于:2015-09-27 20:48
这几天正在回顾看《成长的烦恼》,剧中的波纳是一个有时调皮捣蛋但又是一个羞涩腼腆而又本性善良的小子,是剧中一个重要的配角,与迈克一同成长的好哥们儿,演员也演得很好,表演的很贴切,实在是可惜
opregepjvpv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配音元21元
  • 威望178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7楼#
发布于:2015-10-05 22: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盛世才出佳杰
版主
版主
  • 配音元17766元
  • 威望4552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1370点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8楼#
发布于:2015-11-26 11:08
罗宾威廉斯也是抑郁症自杀的,很多明星都有这毛病。
wcd106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406元
  • 威望1277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楼#
发布于:2015-11-26 18:14
抑郁症害死了多少人啊!传言梦露也是因为抑郁症自杀的
09458806
白银会员
白银会员
  • 配音元6元
  • 威望41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5-11-27 23:06
真可惜了。~~~哎!~~~~!!!      ぁ
1abc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配音元570元
  • 威望1289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6-03-23 19:4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kaka14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1774元
  • 威望5229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6-10-18 21:21
意外的当上了学生会主席的意大利裔学生,现在才知道波纳的意思是bone。
记忆中看的第一部电影是《一个护士的故事》
daokezhuge
下八洞神仙
下八洞神仙
  • 配音元62元
  • 威望38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6-12-09 23:10
成长的记忆消失了啊~~~~
niuniu2009
元始天尊
元始天尊
  • 配音元533元
  • 威望316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7-01-16 15:13
可惜了,太可惜了
wyj910
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
  • 配音元89元
  • 威望450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7-02-02 15:49
哎 都没注意过
stt009007
高级站友
高级站友
  • 配音元1元
  • 威望21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7-05-04 11:18
可怜的人啊
jamalex
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
  • 配音元877元
  • 威望270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7-05-24 11:12
饰演波纳的演员很有表演天赋……太可惜了
zzz826
下八洞神仙
下八洞神仙
  • 配音元24元
  • 威望69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7-05-26 13:27
又是抑郁症,哎……
好人的米特色
初级站友
初级站友
  • 配音元4元
  • 威望4点
  • 贡献值0点
  • 交易币0元
  • 好评度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7-05-28 01:58
伤心啊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